最初建立這個網誌原意是找個地方練筆。畢業後就幾乎沒寫過幾篇文章,再生疏下去我恐怕連字都不會寫了!結果,網誌開是開了,對上一篇是什麼時候的事?一看,心虛到不行。只好抬首仰望天空:唏,今天天氣真是好!
過去這一年沒什麼長進。書看得少,發呆的時候多,唯一了不起的事情是千辛萬苦養成了做運動的習慣——敝人可是標準的書呆子,少時最大的嗜好乃是躲在圖書館裡看書。結果上年大病了一場,看了好久醫生,吞了好多藥,睡了好多晚醫院才好過來。委實覺得別無選擇,唯有日日運動身體好。
2013年已經過了大半。嗯,現在才發願要發奮圖強好像有點遲。呃,唯有希望今年會寫超過一篇的網誌。